NarniA

99番 堀川国广

+H-cl+:

刀剑乱舞neta屋:





名字    Horikawa Kunihiro (堀川国広)




种类    脇差




刀派    堀川




长度    一尺九寸五分




刀工    堀川国广




时代    安土桃山时代  天正十四年八月日




持有者    土方岁三




现存    不明




经历 土方岁三爱刀……(




自我介绍  




  我?我叫堀川国广,与和泉守兼定一样,是土方岁三的爱刀。




 虽然有关于我是否真正国广作品的争论,至少兼先生……兼定是我的伙伴,这是真实的。




捏他    







  • 设定是和泉守兼定的助手,认真好孩子,爱照顾人,喜欢做家务事




  • 刀工堀川国广原为九州武士,出仕的武家没落后转职刀工,年近70之际移居京都堀川。其作刀是大名都不一定能拥有的高级品。




  • 堀川作刀没有二尺寸以下,但土方岁三所有胁差堀川国广为一尺九寸五分,赝品可能性极高。




  • (山姥切国广:我是真的!我是正品!)




  • 和泉守兼定的痴汉










…………你们是有多喜欢原来的主人……





CV    榎木淳弥




绘师    白峰




台词




登录(读取中)    呃呃、已经开始了!?




登录(读取完毕)    刀剑乱舞,开始了!




登录(开始游戏)    今天也精神饱满地加油吧!




入手    打扰了。请问兼先生……和泉守兼定有来过吗?啊,我是堀川国广。请多指教。




本丸    打扰一下,兼先生来过这里吗?




    我是兼先生的伙伴,也是助手。




    有什么可以让我做的事吗?打扫,洗衣服之类的。




本丸(放置)    嗯,这段空白时间好浪费啊。




本丸(负伤)    兼先生,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哦……




    哎呀,果然作为助手的我不能变成兼先生那样子呢。




结成(入替)    需要帮忙的话请交给我




结成(队长)    把兼先生放在一旁,让我当队长,这样好吗?




装备    机会难得,装备得帅气些比较好呢。




    实用性和美观并存,说说容易,实践起来就……




    是,是!




出阵    走吧,去那没有枪和炮,属于我们的战场。




资源发现    啊,这真是太好了呢。




BOSS到达    这是敌人的本营呢……各位!袭击的准备做好了吗!?




索敌    把情报拿来,可以判断敌人接下来的行动。




开战(出阵)    那么,我也必须努力了。




开战(演练)    好,努力训练吧!




攻击    太迟了!




    抱歉,我也是相当邪道的!




会心一击    暗中出击,暗杀,是我的拿手好戏!




轻伤  必须冷静…!




          不能生气……不能生气…




中伤/重伤    啊啊……居然把我伤成这样。




真剑必杀    兼先生已经那样子了,希望你们最好别惹我生气……!




单挑     虽然被逼得无路可走,但现在…并非只能一死!(补充 by 岚ちゃん )




胜利MVP    兼先生,我做到了!




升特    这样子,和兼先生站一起也不会逊色吧?




任务(完成)    啊,似乎任务完成了哦。




内番(马当番)    这种杂事由我负责吧?




内番(马当番终了)    我尽量不做些奇怪的事情,马儿也乖乖变老实了呢。




内番(畑当番)    今天是田地工作呢。加油吧!




内番(畑当番终了)    呼,辛苦了——




内番(比试)    比试,请多指教




内番(比试终了)    因为兼先生战斗有奇怪的癖好,像这样的机会很难得呢。




远征    好好,后方支援我会顺利完成。




远征归还    这些,对前线有所帮助吧?




                  远征部队回来了呢!




锻刀    哦哦,新队员呢!




刀装    按照顺序……是这样吧。




手入(轻伤以下)    我去洗一下衣服。




手入(中伤以上)    嗯,不勉强了,我稍睡一下……




链结    啊,感觉很好呢!




战绩    嗯,主人的战绩是这种感觉。




万屋    不可以买太多东西噢。




破坏    ……糟糕……我要是不在了……兼先生……




相关内番台词













和泉守兼定、堀川国広   







開始   




和泉守兼定    国广、可以拜托你吗——?




堀川国広    我知道了,兼先生!……虽然心情上很想这么回答……




完了   




和泉守兼定    可恶,国广你背叛我!居然监视我!




堀川国広    对不起啊——兼先生。主公让我看住你……
















和泉守兼定、堀川国広   







開始   




和泉守兼定    果然这样子很奇怪啊?为什么刀要干农活啊……




堀川国広    是是,不要泄气不要泄气




完了   




和泉守兼定    呼,结束了。这样就没怨言了吧




堀川国広    好好,你真棒,你真棒










  • 手合










和泉守兼定、堀川国広   







開始   




和泉守兼定    学习正道很重要,很重要




堀川国広    兼先生表情很复杂……




完了   




和泉守兼定    修炼正道之后是邪道吗。也对……




堀川国広    似乎领悟了……










陸奥守吉行、堀川国広   







開始   




堀川国広    今天就请多指教了




陸奥守吉行    哦哦。我才是,请赐教




完了   




堀川国広    …原来如此。本来的话踏进此处就会被枪击中




陸奥守吉行    太可怕了,好像被冷静地分析了……!










堀川国広、長曽祢虎徹   







開始   




長曽祢虎徹    和泉守兼定当对手不能算正经训练吧。所以由我来测试你一下吧。




堀川国広    是,还请多指教!




完了   




長曽祢虎徹    你的战斗习惯是以有同伴在身边有前提啊。帮助他人是好,也要有个度。




堀川国広    我会注意的……











相关回想剧情




1、15





评论

热度(5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