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niA

后半画起来的时候改了分镜,连贯性有点嗝屁别介意()找台词的时候倒回去翻了下日历,发现今年寒露前夜是十月七号,还差不多正好是原作更到博古镇那段的时候,本来还想哇MX大大好厉害啊竟然特意把进度压在这里更,想了一秒感觉她是不是随便翻了下日历发现最近的节气是寒露才这样一写啊(到底在怎样揣测作者)

既然是水师一定是水相星座(靠)哎看了更新觉得三毒瘤好萌哟,想看肮脏陈年人腥风血雨(X)

MAchaCHAcha:

剧透有,打算追和还没追到124的别点(…)

……我也不知道为啥周末忽然洪荒之力爆发写了三个小漫画脚本(????)挑了一下把这个短点的原作脑洞先画了,想试试淡墨来挽救下我和古装格格不入的日系画风发现根本救不来啊??活生生把墨线描的和彩色铅笔PLC一样我可还好(……)总之是个原作梗,影帝说不是他,谁知道是不是他(XXXXXXX)

作业BGM是情藏,搞得画的时候脑子里都在狂唱知否 一曲情衷 不可不舍 奈何♪知否 一世无双 不可不舍 奈何 又奈何♪艾玛想看用刘天仙剪的风师♀MV(——)

P4P5是我流水师设定和原作梗搞笑漫画…微博上发过,这里还没发。为了让LFT和微博发的东西不至于有骗更新的嫌疑两边会错开这样,因为有人问了就说一下我的微博是@ 翼翼唧唧唧  【但平时根本只会转发哈哈哈啊大家随意吧…

评论

热度(8773)

  1. 共5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